总是喜欢上大叔……谁懂
你姜子牙跟我吕尚有什么关系(doge)
欧美淡圈了,抱歉
喜欢李健,忠实听友一枚
从明侦第一季入坑的双北,铁血撒何,谢绝sls右向hls左向CP,除了双北其他关于明侦的CP都默认友情向(可能有时会因为快被饿死而看一点其他CP的文
爬墙老手,许多墙头,总是吃到冷,逆cp,我也很绝望
老坑手了,主要是写的文太烂自己都看不下去,大多都是一时起意……抱歉(ᇂ_ᇂ|||)
不写文了
酥皮好可我爱他,接受所有类型的大超,请不要跟我说xx超不配有蝙这种话谢谢:)
(悄咪咪说一句n52 SW有亿点好嗑)

brideshead revisited(十七)

想我了没


今天你咕了吗?没有!!!!(骄傲)


我要在那北极圈冻死了

 

不喜勿喷哦谢谢

 

ooc严重

 

谢谢 @露克太太今天更新《弄臣》和《时间管理局》了吗 

 

突然想开新坑


————你准备好了吗?骚年(此处应有配图)————


“这,这到底是坨啥?”洛基十万分嫌弃的说


“这……应该是一个人,不过好像被绞碎了”斯蒂芬虽然是前外科医生,看到这惨不忍睹的画面脸色还是不禁难看了起来


“哦,我天”托尼捂上了眼


此时,约翰打来电话


“喂,史蒂芬?我们这发现了一个死人”


“你们那也发现死人了?”


“……你这语气,该不会你们那边也……”


“你那边是怎么死的?”


“初步判断是在硫磺和火焰中熏闷致死的,很像七宗罪中色欲的死法”


“照你这么一说,我这倒是有点像傲慢的死法”


“轮裂?”


“是”


“我天,那肯定很恶心”


“确实”


“先解密室”


“好”


-----另一边------


约翰挂了电话,面色阴沉的说“大概就是七宗罪的死法了,也就是说还会有五个尸体”


“应该是这样”麦考夫面色也不太好,他这不省心的弟妹呦


“不说了,先解密室吧”


“那么,荣幸之至?”


“……跟我就不用客套了吧”


“这是大英政府的底线!”


“…………随你”


(未完待续)


我没有咕!!


谢谢观看




评论
热度(6)

© 箜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