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喜欢上大叔……谁懂
你姜子牙跟我吕尚有什么关系(doge)
欧美淡圈了,抱歉
喜欢李健,忠实听友一枚
从明侦第一季入坑的双北,铁血撒何,谢绝sls右向hls左向CP,除了双北其他关于明侦的CP都默认友情向(可能有时会因为快被饿死而看一点其他CP的文
爬墙老手,许多墙头,总是吃到冷,逆cp,我也很绝望
老坑手了,主要是写的文太烂自己都看不下去,大多都是一时起意……抱歉(ᇂ_ᇂ|||)
不写文了
酥皮好可我爱他,接受所有类型的大超,请不要跟我说xx超不配有蝙这种话谢谢:)
(悄咪咪说一句n52 SW有亿点好嗑)

brideshead revisited(十八)

这章讲副线


就是可汗霸霸要出场啦!!


要变成反派啦hhhhhh(被打死)


晚睡早起身体好(呸)


我才不会说这是我定时发上去的


ooc


 @露克太太今天更新《弄臣》和《时间管理局》了吗 


————正文高能!!!————


“你们想干什么?!”Khan面色阴冷的盯着来人,一只手死死护住身后已经昏迷的Arthur,他的船员都已经重伤昏迷,他本人也伤的很重

 

“哎呀呀,不要那么紧张嘛,我只是来谈个条件的”来人带着一张面具,挡住了上半边脸,此时正在笑着,戏谑似的开口道

 

“你们打伤了我的船员,还弄昏了Arthur,我是不会同意你的任何条件的”可汗冷冷地说,尖锐的眼神好像要把他千刀万剐

 

“不,我不是要和你谈,我要和‘他’谈”那人忽然收起笑脸,冷漠地答道

“我相信‘他’会答应的”

 

可汗瞳孔忽然一缩“不可能”他说


“那我就逼‘他’出来”


他堪堪躲过了一击,无力感第一次爬上了大脑

 

“该死,我何时这样难堪过?”他已是疲惫不堪,连拳都握不住了

 

忽然眼前一黑,呼吸一滞

 

“哦,该死!‘他’要出来了,不,不行!明明答应过Arthur的,不能再让‘他’出现……啊!啧,大概,我,呼……也,挡不住了吧”

 

“对不起啊……Arthur,又要让你担心了……”

 

(未完待续)


没看懂的小伙伴听我讲


我私设因为可汗霸霸战力极高,所以那个组织(就是B在的那个)想把他拉进来,在可汗去找博士他们的时候把他飞船上的人都重伤了,然后他回来寡不敌众,‘他’就指的是可汗霸霸的阴暗面啦,可汗霸霸之前答应亚瑟小天使不会再征战四方,然后……嗯,真香


虽然并不是可汗霸霸自己想要这么做的啦


因为这篇长篇都在讲邻居组,所以就连带着这篇文打上邻居组的tag啦


谢谢观看!!

评论
热度(9)

© 箜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