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喜欢上大叔……谁懂
你姜子牙跟我吕尚有什么关系(doge)
欧美淡圈了,抱歉
喜欢李健,忠实听友一枚
从明侦第一季入坑的双北,铁血撒何,谢绝sls右向hls左向CP,除了双北其他关于明侦的CP都默认友情向(可能有时会因为快被饿死而看一点其他CP的文
爬墙老手,许多墙头,总是吃到冷,逆cp,我也很绝望
老坑手了,主要是写的文太烂自己都看不下去,大多都是一时起意……抱歉(ᇂ_ᇂ|||)
不写文了
酥皮好可我爱他,接受所有类型的大超,请不要跟我说xx超不配有蝙这种话谢谢:)
(悄咪咪说一句n52 SW有亿点好嗑)

brideshead revisited(十六)

我要坚持做一个日更的好孩子才怪(其实比起好孩子我更喜欢做熊孩子)

 

嘻嘻

 

日常ooc


 

不喜勿喷哦谢谢


 @露克太太今天更新《弄臣》和《时间管理局》了吗 日常@不用在意


 

光顾着这篇了,其它文好像都没有填坑QAQ


我太难了

 

嗯,差点就咕了


 

明天我就要去辅导班了QAQ


 

嘤嘤嘤(嘤嘤怪突然出现)

 

因为前两章有点压抑,所以这章我尽量写得搞笑点

 

————好戏开场————

“……在这里我没法用魔法,你呢洛基”博士紧皱眉头,有些不安的询问

 

“二流法师就是二流法师”洛基不屑地撇了撇嘴,然后……他也没法使用魔法了

 

洛基:真香

 

“……早知道我就带kid来了”被塞了一嘴狗粮的某亿万富翁现在非常想给那俩相爱相杀闪瞎一众吃瓜群众还不自知的魔术师(没打错)一人一炮

 

嗯……我想我大概知道阿毛的心情了

 

阿毛:我TM谢谢你哦,真的是,我找谁惹谁了TvT,为啥我躺着也中枪

 

“你们没有注意到少了俩人吗?”托尼决定猛刷存在感

 

“没有”“没有”两人异口同声

 

“……”托尼表示不认识那俩人

 

“开玩笑的,约翰他们应该被带到其他地方去了”斯蒂芬一本正经地说

 

“我怕是信了你的邪”托尼华丽丽地翻了个白眼

 

---------转场---------

 

“……这是啥”约翰强忍住到嘴边的脏话,询问麦考夫

 

“你不是医生么,应该看得出这是个人吧,嗯……很强的硫酸气味和一股烧焦味,旁边还有一个灭了的火把和一个碎了的玻璃瓶,看来是被在硫磺和火焰中熏闷致死的,这样的死法……”

 

“是七宗罪中的色欲死法!!”约翰有些不可思议的说

 

“应该没错,我才这大概就是所谓的惊喜了吧”麦考夫点点头,有些头疼

 

弟妹叛逆伤透吾心啊

 

(未完待续)

 

时间太晚啦,就到这里吧

 

谢谢观看

 

不要脸的求评论和点赞

 

你们的鼓励就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评论
热度(11)

© 箜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