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喜欢上大叔……谁懂
你姜子牙跟我吕尚有什么关系(doge)
欧美淡圈了,抱歉
喜欢李健,忠实听友一枚
从明侦第二季入坑的双北,铁血撒何,谢绝sls右向hls左向CP(可能有时会因为快被饿死而看一点其他CP的文
(二编:哦买嘎我染上运河了(不是)他俩也好香好香救命
爬墙老手,许多墙头,总是吃到冷,逆cp,我也很绝望
老坑手了,主要是写的文太烂自己都看不下去,大多都是一时起意……抱歉(ᇂ_ᇂ|||)
不写文了
酥皮好可我爱他,接受所有类型的大超,请不要跟我说xx超不配有蝙这种话谢谢:)
(悄咪咪说一句n52 SW有亿点好嗑)

brideshead revisited(十五)

我又来了


事情有点多


北极圈好冷


想爬墙不你不想


日常ooc


 @露克太太今天更新《弄臣》和《时间管理局》了吗 怎么办我感觉我快要弃坑了QAQ


————正文下面————


“你要玩什么”斯蒂芬警惕的问


“哦别担心,我只是闲得无聊才来找你们的”H玩味地笑了笑,接着说道“密室逃脱,很简单的游戏,但是呢,我给你们留了惊喜”血红色的瞳孔中是危险的味道


“如果我们不玩呢?”洛基很不服气的叫道


“哦?那你们来这不就没有意义了吗”


“啧,真是麻烦,那赶快开始吧”


“那么,游戏开始”


=====不是正文!(但有关系)=====


黑暗


周围一片黑暗


好黑


看不见


呼,呼,好累


……


……


有谁在那里?


好像朝我过来了


手里好像还拿着什么


好亮,是火把


好像还拿着一个瓶子,瓶子里装着什么液体,是什么?


他想干什么?


……啊!


“来和我玩吧,嘻嘻嘻嘻”


(未完待续)


我咕完了


有点短但是好爽


cp不明显啊让我怎么打tag


胡乱打吧^_^



评论
热度(7)

© 箜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