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喜欢上大叔……谁懂
你姜子牙跟我吕尚有什么关系(doge)
欧美淡圈了,抱歉
喜欢李健,忠实听友一枚
从明侦第一季入坑的双北,铁血撒何,谢绝sls右向hls左向CP,除了双北其他关于明侦的CP都默认友情向(可能有时会因为快被饿死而看一点其他CP的文
爬墙老手,许多墙头,总是吃到冷,逆cp,我也很绝望
老坑手了,主要是写的文太烂自己都看不下去,大多都是一时起意……抱歉(ᇂ_ᇂ|||)
不写文了
酥皮好可我爱他,接受所有类型的大超,请不要跟我说xx超不配有蝙这种话谢谢:)
(悄咪咪说一句n52 SW有亿点好嗑)

brideshead revisited(十四)

是的没错,又是我


这几天tag好冷,害得我都去爬墙了


我要去上辅导班,一上上一天的那种,不知道能不能发(完了,立的flag要倒了)


嗯……但是今天先不用去呢,所以先发一章


这章大概主要是福华??


 @露克太太今天更新《弄臣》和《时间管理局》了吗 我会一直支持您的太太!


严重ooc


不要搞我,搞事(和善的微笑)

————正文正文————


大概又过了好几天,约翰差不多痊愈了,正好博士他们也刚赶过来不久,索性就一起找地点


此时又到妇联大厦搞事打仗的B:MMP他们一个个都是怎么了怎么又不在!!(摔手枪)老子不打了!!!”(不用在意,作者日常傻屌)


“你们好啊~亲爱的客人们”欧若丝挂着玩味的微笑看向眼前的人“我亲爱的妹妹好久不见”麦考夫还是摆着他的职业假笑和大英政府的素养开口


“伦敦的事,是你搞出来的吧”约翰此时也阴沉着脸,举起手枪


“不能轻举妄动”博士抬起手挡住他


“S,这么早就叛变了吗,真可惜”一人从一旁的阴影处冒出头,眼眸中早已不是如同星辰大海一般的颜色,而是如鲜血一般的红色,是危险的颜色


不,这不是夏洛克


是他的梦魔,他的影子


是他遭到嘲笑辱骂时冷漠背后的脆弱


真正的他被囚禁在内心深处


等待救援


曾经有人救出他过,是约翰


所以那囚所升级了


“你们是想救出他吗?那让我们来玩个游戏吧”那人淡淡的笑


(未完待续)



我我我我肝完了,今天也要做个日更的好孩子呢


谢谢观看

评论
热度(7)

© 箜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