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喜欢上大叔……谁懂
你姜子牙跟我吕尚有什么关系(doge)
欧美淡圈了,抱歉
喜欢李健,忠实听友一枚
从明侦第二季入坑的双北,铁血撒何,谢绝sls右向hls左向CP(可能有时会因为快被饿死而看一点其他CP的文
(二编:哦买嘎我染上运河了(不是)他俩也好香好香救命
爬墙老手,许多墙头,总是吃到冷,逆cp,我也很绝望
老坑手了,主要是写的文太烂自己都看不下去,大多都是一时起意……抱歉(ᇂ_ᇂ|||)
不写文了
酥皮好可我爱他,接受所有类型的大超,请不要跟我说xx超不配有蝙这种话谢谢:)
(悄咪咪说一句n52 SW有亿点好嗑)

brideshead revisited(十三)

我来遵守约定了


话说我文章大意都忘得差不多了


 @露克太太今天更新《弄臣》和《时间管理局》了吗 给您丢脸了QAQ


cp大概还是邻居组和福华?(我第一篇文cp居然不是我的初心奇异铁!!惊了)


————这是正文!————


约翰醒来大概在几天之后


他睁眼,看着雪白的病床,白的刺眼


电视上铺天盖地的都是不久前的爆炸,各种猜测闹得人心惶惶,通俗点来说,伦敦又要翻天覆地了


呵呵,有夏洛克和欧若丝那俩兄妹的联手,不把伦敦翻个底朝天就不错了,嗯……估计麦考夫的发际线又要往后移几厘米了吧


他有点艰难地从床上坐起,慢慢站起,看看环境,嗯,还蛮干净的


赶来看到的小护士看到他,忙跑过去把他又按回了床上(停止你们大胆的想象)


他眉头微微一皱,刚要询问,那小护士先开口了


“对,对不起,先生,但是……您的伤还没有痊愈,不能随处走动,很抱歉”那小护士显然是新来的,有点拘谨的向他申明了原因


“哦,当然没关系,谢谢”约翰显然不是那种不讲理的人,    他微微点头,那小护士长呼了口气,又去忙她的事情了


病房里只剩下他一人,空荡荡的,就如认识夏洛克之前,那个混蛋不知道抽了什么风,就和那次跳楼一样……


骗子


说好的,保护我呢


————这次长一点吧————

“啊,找到了,夏洛克的坐标”斯蒂芬如释重负,不过他好像是又想到了什么,皱起眉头“以夏洛克这种智商我应该用魔法也查不出来才对,莫非他是故意的?”


“我觉得也是,他不可能让我们这么轻松就找到”托尼也若有所思地点点头


“二流法师和铁罐蝼蚁你们是不是害怕了,在这干等着还不如去验证一下真假”洛基嘲讽道“反正我先走一步了”


“洛基!!!!!”斯蒂芬-护妻狂魔-斯特兰奇扶额“算了,我们也跟上吧”


“啧,小鹿斑比就是麻烦”托尼翻了个白眼


“诶诶诶,斯塔克先生,我我还要跟着吗?”被晾在一旁的小蜘蛛不甘心的冒泡


“不行,太危险了!!”托尼一口回绝


“那那我是不是就可以和小罗……”“不行!!!!!!!”胡子兄弟异口同声“那家伙到底有什么好,真的是……白菜被猪拱了啊!!”托尼痛心疾首


“喂喂,到底谁是白菜谁是猪啊,当初好像是他追的小罗……等等,你们都已经亲密到要用‘小’这个字了??!”博士一脸不可思议


“额,那个,你们不是还有事吗,我就先走了哈”意识到事情不对的小蜘蛛选择快溜


今天的胡子兄弟也在为小蜘蛛操心呢


————未完待续————

我因为忘得差不多了所以又倒回去看了我之前的文章……woc这是我写的吗??!!好沙雕,文笔好烂,ooc好严重,好想重新写一遍


不过,我会更加努力的!!      不过   我好像还开了好几个坑没填,额,管他呢



评论
热度(7)

© 箜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