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喜欢上大叔……谁懂
你姜子牙跟我吕尚有什么关系(doge)
欧美淡圈了,抱歉
喜欢李健,忠实听友一枚
从明侦第二季入坑的双北,铁血撒何,谢绝sls右向hls左向CP(可能有时会因为快被饿死而看一点其他CP的文
(二编:哦买嘎我染上运河了(不是)他俩也好香好香救命
爬墙老手,许多墙头,总是吃到冷,逆cp,我也很绝望
老坑手了,主要是写的文太烂自己都看不下去,大多都是一时起意……抱歉(ᇂ_ᇂ|||)
不写文了
酥皮好可我爱他,接受所有类型的大超,请不要跟我说xx超不配有蝙这种话谢谢:)
(悄咪咪说一句n52 SW有亿点好嗑)

brideshead revisited(三)

抱歉,开学有开学考试所以要预习和复习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可能会更得非常慢

小可爱们,这次会有糖的(才怪)

我上次的剧透好像把这章大体地讲出来了……算了不管了

这章没CA夫夫什么事,邻居组也很少

非常ooc

还是感谢 @露克太太今天更新《弄臣》和《时间管理局》了吗 的帮助,谢谢太太

—————————————————————————
“喂?喂!汤姆,发生了什么?我感觉我的身体被穿了一个大洞! 喂?emm……汤姆?”

“……我没事”汤姆感觉脸上有什么东西,他摸了一把,哦    ,是泪啊……

“说实话汤姆你不用这么勉qi……啊!”“!!!夏洛克你怎么了?!”“嘟——”

“哦,该死”“怎么了?”麦克辛问道“夏洛克那出事了,很有可能是那些人干的,我们错估了他们的实力”“那快点走啊”

让我们转到……漫威宇宙那边吧(我就是想皮一下)

“嘿,Kid,你怎么在这?”

“额,我……”  看,复仇者里最话唠的小蜘蛛竟然结巴了

“我……嗯好吧,斯塔克先生,我想我好像谈恋爱了”“WTF??!!!哪个混账小子拐走了我家Kid?!”“嗯……斯塔克先生,其实是我追的他”“你追的他??!等等……为什么是他?!”“额,之前我有没有说过我喜欢奇异博士?”

“什?你不可能的,首先他已经是小鹿斑比的了,再次你们年龄差太大了,而且你还没成年,他那属于违法犯罪”

“我知道,我们班上转来了一个和博士长得一毛一样的人,但看着和我差不多大,他和博士不同,他很幽默,也很友善,我很喜欢他”

“so,你追到他了?”“……嗯”“哦f**k,好吧,至少你要跟我说”“!!!这么说你同意啦!”“……勉强,不过我下次要考验考验他,还有他虽然不是奇异博士,但和他长一样的脸的可不多,Kid你要小心点”“好的我知道啦斯塔克先生”

“……嗨”罗伊①默默出来打了个招呼“!!!我*,这咋有个人!等等看他的脸……你是Kid的男朋友吧”“嗯……我是,我就想问问你和斯蒂芬是什么关系”“!你认识斯蒂芬!!等等……你叫他斯蒂芬!?我就说吧,Kid,他肯定不是什么好人”“等等,那个我只是不小心开错传送门了,我和斯蒂芬……是一个人”

“WTF??!!!”

托尼斯塔克现在很蒙,他家Kid居然间接的追到了斯蒂芬,虽然他只是个17岁孩子,但他居然没被小鹿斑比追杀?

“我是另一个宇宙的他,可以这么说,我们都认识,我们和本尼还有汤姆都很好”“等等等等,本尼是谁?汤姆又是谁?”看着罗伊不可思议的眼神,托尼问出了这句话

“嗯?本尼是我的扮演者啊,汤姆是洛基的扮演者”“啥?!”嗯“……小罗伯特唐尼没跟你说吗?”“?那是谁?”“???他是你的饰演者啊?!”“啥?!”

“好吧,看来不是所有人都知道自己的饰演者的”非常单纯的小罗伊现在才搞清楚这一事实

千里之外的唐尼忽然收到了一个耳机和一本手册

好吧现在托尼知道了

嗯,不得不说博士年轻时是真好看,难怪Kid会喜欢他 托尼看着罗伊在心里默默想

“你是为什么到这来的”托尼皱着眉头假装严肃地说

“嗯,你知道角色每年有一次去其他宇宙的机会吧,我这次来到这了,但因为某些原因我没回去,但我不能耽误学习啊,所以我就在这上学了”

“……好吧,但你们是早恋!!”“没办法啊,我那的电视剧早就完结了,彼得每次的电影他都是高中,我也没辙”

“……好吧”托尼斯塔克认命了

就在尴尬的时刻,此时一个电话打来……是博士的“喂?斯蒂芬找我啥事?”“……罗伊你的人设崩了你知不知道”“……哈哈,你是不是知道了”“当然,祝福你,不过本尼那好像有情况,我感觉身体被穿了了个大洞,我和夏洛克是和本尼联系最深的人,这可不是什么好兆头”

“阿嚏!”好兆头夫夫打了个喷嚏,谁在想他们?

“好吧,我会联……等等你为什么不联系他?”“我在外面”“好吧,那我挂了”“好……啊!   嘟——”“???”

看来有麻烦了

①罗伊:《Fortysomething》也就是《男人四十》里缺爷演的角色,是乖巧可爱的大儿子,我在文章里把他年龄写小了一点,剧里他已经上大学了(26岁的缺真的和18岁一样!!!)

—————————————————————————
嗯,本来想寥寥介绍罗伊的,但写着写着就多了,放心我不会忍心把这个角色黑化的,但他肯定会很伤心(我是魔鬼吧)

黑化什么的下章吧

今天说不定会把下章搞出来,嗯……看你们表现(疯狂暗示)

我已经很努力的不写刀了

谢谢观看

评论
热度(10)

© 箜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