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喜欢上大叔……谁懂
你姜子牙跟我吕尚有什么关系(doge)
欧美淡圈了,抱歉
喜欢李健,忠实听友一枚
从明侦第一季入坑的双北,铁血撒何,谢绝sls右向hls左向CP,除了双北其他关于明侦的CP都默认友情向(可能有时会因为快被饿死而看一点其他CP的文
爬墙老手,许多墙头,总是吃到冷,逆cp,我也很绝望
老坑手了,主要是写的文太烂自己都看不下去,大多都是一时起意……抱歉(ᇂ_ᇂ|||)
不写文了
酥皮好可我爱他,接受所有类型的大超,请不要跟我说xx超不配有蝙这种话谢谢:)
(悄咪咪说一句n52 SW有亿点好嗑)

brideshead revisited(四)

又是我,正式写刀(不可能的)

非常ooc,反正又不是第一次ooc

这章主要讲夏洛克

好像要卡文,我的脑洞要跟不上更新速度了

—————————————————————————
夏洛克与平常一样抱怨着无聊,抱怨着没有什么好的案子,抱怨着伦敦的犯人最近是集体放假了吗  然后游走在自己的思维宫殿里

伴随着“啊!”的一声和军医担忧的眼光,我们亲爱的侦探猛地跳起,尔后捂着胸口,跪在地上喘粗气

华生也放下了手头的东西,非常担忧地询问“你还好吧,你又磕//药了?”“哦,完了,这个疼痛程度,本尼有危险!”

“谁?谁有危险?”

“本尼!”

“不会吧,汤姆还和他一起呢”

“他之前已经有好多伤了,只不过这些伤无关紧要,但是刚才的伤非常厉害,那个伤大致在心脏周围,几乎致命,但在那后便没了什么疼痛,所以我推测,本尼要不就是成功撤退了,要不就是……被敌人带走了”

说完这句话,他俩都沉默了,他们都知道,很有可能就是第二种情况“那两种情况都不适合给本尼打电话,所以还是给汤姆打吧”

“喂?喂!汤姆,发生了什么?我感觉身体被穿了一个大洞!喂?emm……汤姆?”

“……我没事”

“说实话你不用这么勉qi……啊!”夏洛克画还没说完,头就感到撕心裂肺的痛,他的记忆宫殿在倒塌,他的记忆在消失,有一个声音忽然响起,那声音说,你现在是H,执行任务是你唯一活下去的理由

不过华生可没这些,他只是看到通话中的夏洛克突然抱紧头喊起来,要不是渐渐变红的瞳孔,他还以为本尼又挨了一下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呀(bushi)

请大家忘了上面一句,我就想缓解下气氛,正式在下面

然后,夏洛克突然消失了,任凭华生怎么喊都没出现

接下来转到博士这边,托尼他们已经意识到药丸然后迅速到了圣殿,然鹅,圣殿里只有一只啊不对,一个呆屑的老王外没有他人

“哦,这下糟了”托尼紧缩眉头说到

—————————————————————————
嗯,这章有点少,下章主要讲博士……我好像把CA夫夫给忘了…哎呀管他呢,反正主要其实是讲邻居组的,不过后面他们都会再出场的

谢谢观看

嗯……有没有点赞评论?(我好不要脸)

评论
热度(3)

© 箜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