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喜欢上大叔……谁懂
你姜子牙跟我吕尚有什么关系(doge)
欧美淡圈了,抱歉
喜欢李健,忠实听友一枚
从明侦第二季入坑的双北,铁血撒何,谢绝sls右向hls左向CP(可能有时会因为快被饿死而看一点其他CP的文
(二编:哦买嘎我染上运河了(不是)他俩也好香好香救命
爬墙老手,许多墙头,总是吃到冷,逆cp,我也很绝望
老坑手了,主要是写的文太烂自己都看不下去,大多都是一时起意……抱歉(ᇂ_ᇂ|||)
不写文了
酥皮好可我爱他,接受所有类型的大超,请不要跟我说xx超不配有蝙这种话谢谢:)
(悄咪咪说一句n52 SW有亿点好嗑)

brideshead revisited(二)

又是我,这章大概要写虐的了,不过还是有些沙雕的

写刀子我自己也很难受啊,真的非常ooc

感谢 @露克太太今天更新《弄臣》和《时间管理局》了吗 对我的帮助

这章大多都是邻居组,一点点CA

第一次写刀,文笔不好,见谅

—————————————————————————

忽然,正在耐心(?)讨论的四人察觉到了不对,当然了,那么浩荡的人群换谁都会感觉不对的

那一群人都是一身黑,还带着黑面具,保准又是哪个邪教组织来搞事,“看来实战的机会来了”本尼眨眨眼,对着旁边三人说到,汤姆马上心神领会,开启了战斗模式…   ???还有战斗模式?!什么鬼,CA夫夫在心里默默吐槽

“遇到这种人就要狠狠地打一架”汤姆半解释地跟我们说
   我们想的根本不是这个问题吧……算了,管他呢,先实战吧

你猜本尼汤姆各自变成了什么角色?  没错,就是可汗霸霸和洛基小公主……为什么是两个反派角色???这你就不懂了吧,他们战斗力高啊,除了汤姆变成洛基后总想近战和本尼变成可汗后总想徒手捏爆人头外,没什么可以挑剔的

“啊,可恶,敌人太强了!”麦克辛堪堪躲过敌人攻击后大吼到,汤姆那边情况也不是很好,他被围住了,法师也很耗体力的,本尼看汤姆快撑不住了,连忙赶去帮忙,可是两个人怎么能抵挡的住几十人呢,本尼身上也多了大大小小的伤口,领头的蒙面人此时也跑了过来,汤姆还在专心对敌,丝毫没发现危险的来临,幸好本尼先发现了,他来不及反应,连忙变成奇异博士,把能想到的防御魔咒都施在了汤姆身上,可就是这一个分心,敌人就把武器送进了本尼的身体

“啊!”好痛,我要死了吗?只要汤姆没事就好,希望他不要太过伤心,啊,好像插进心脏了,算了,不管了,真累啊,现在应该可以好好歇歇了吧……

“不,不,不不不不不!”汤姆看着倒地的本尼,愤怒盖过了理智,他此刻已经没有一点平常的温文尔雅,衣服有些破烂,身上有些伤口,有的还在流血,他想通过敌人的围攻,本尼不可能死的,他怎么可能死呢?泪水模糊了他的眼,他抹去了泪,继续战斗,他可不能辜负本尼刚才舍身保护他

旁边的麦克辛和大卫田纳特此时状态也很不好,这个局面对他们很不好,但是,此时领头的却下了撤退的命令,在厮杀的敌人停下了动作然后消失了,汤姆刚松了一口气,就发现他们把本尼带走了!

“他们的目的难道是我和本尼?”汤姆疑惑的想着,尔后喊了一声“完了!他们带走本尼说明他没死或者他们要把他复活,但他们这么做一定不会有什么好事的”

忽然,汤姆的耳机显示有电话,是急电,打电话的是让本尼成名的人——夏洛克

……

—————————————————————————
刀子好吃吗?

我自己其实挺讨厌写虐的,所以前面就加了点沙雕,下章小夏和小奇就出来啦!

剧透警告!剧透警告!不想看剧透的就别往下看了



























缺黑化预警,夏和奇纯被连累……如果我说他们也黑化了我会被打吗?有点私心所以下章写关于奇的宇宙时会加上缺爷在《Fortysomething》里的罗伊,年龄17,他那时太嫩太美好了!!!嗯因为不想年龄差太大所以就把他和小蜘蛛配一对啦,就算小蛛配奇的衍生吧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箜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