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喜欢上大叔……谁懂
你姜子牙跟我吕尚有什么关系(doge)
欧美淡圈了,抱歉
喜欢李健,忠实听友一枚
从明侦第二季入坑的双北,铁血撒何,谢绝sls右向hls左向CP(可能有时会因为快被饿死而看一点其他CP的文
(二编:哦买嘎我染上运河了(不是)他俩也好香好香救命
爬墙老手,许多墙头,总是吃到冷,逆cp,我也很绝望
老坑手了,主要是写的文太烂自己都看不下去,大多都是一时起意……抱歉(ᇂ_ᇂ|||)
不写文了
酥皮好可我爱他,接受所有类型的大超,请不要跟我说xx超不配有蝙这种话谢谢:)
(悄咪咪说一句n52 SW有亿点好嗑)

brideshead revisited(过渡篇)

就……没什么好说的

————————————————————————
B看着空无一人的复联大厦陷入了沉思

是我来的时机不对吗?

B・没打到人很不开心・表面上不能表现出来・C  无奈下了撤兵的命令

刚从瓦坎达回来的猎鹰:

谁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咋就成这样了??!!

呵呵,让我们心疼阿毛一秒

被忽略的Friday:

呵,我说啥了

让我们看看复仇者那边……哦,他们又回来了(我觉对不会说是可汗嫌他们太烦)

什么?你说约翰?他回去了啊,托尼那边有事,需要办完才能帮忙

所以……
这就是为什么麦考夫头顶上会掉下来一个昏了的约翰

————————————————————————
吼吼吼吼

我活了

突然想弃坑

太太太太太太长了

我的天,感觉脑洞枯竭了

我还是孩子!!!我还小!!!

你们不安慰安慰我吗?


评论
热度(6)

© 箜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