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喜欢上大叔……谁懂
你姜子牙跟我吕尚有什么关系(doge)
欧美淡圈了,抱歉
喜欢李健,忠实听友一枚
从明侦第一季入坑的双北,铁血撒何,谢绝sls右向hls左向CP,除了双北其他关于明侦的CP都默认友情向(可能有时会因为快被饿死而看一点其他CP的文
爬墙老手,许多墙头,总是吃到冷,逆cp,我也很绝望
老坑手了,主要是写的文太烂自己都看不下去,大多都是一时起意……抱歉(ᇂ_ᇂ|||)
不写文了
酥皮好可我爱他,接受所有类型的大超,请不要跟我说xx超不配有蝙这种话谢谢:)
(悄咪咪说一句n52 SW有亿点好嗑)

brideshead revisited(十)下

写的确实有点少哈

@露克太太今天更新《弄臣》和《时间管理局》了吗 谢谢太太啦

今天作业少,赶紧发一章

我写的真的好垃圾…… 我果然不适合写这种文章,以后再也不写这种超长文了QAQ(阔能会打脸) —————————————————————————
“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一天所有人都体会到了洛基自由落体的滋味

“我**这是怎么回事!”托尼大喊道,他是第一个掉下去的,所以他在人堆的最底下……心疼他一秒,然后……呵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魔鬼)

“如果我再晚一点,你们就连灰都不剩了”可汗面无表情地说

“你什么……咦?咦咦咦咦咦!”华生爬起来望了可汗

“你是不是记忆衰退了,怎么连我都不记得了”可汗翻了个白眼
“我不是,我只是在吃惊你怎么在这,而且你怎么……”

“哦?这是我的舰队我为什么不能在这?”这毒舌能力,和夏洛克有的一拼啊

“不是不是,你咋没和夏洛克……”

“……”你哪壶不开提哪壶是不,当初就因为我是反派,然后那关系就给了夏洛克,mmp要不是在本尼的份上我早动手了(ノ=Д=)ノ┻━┻

许久未出(ai)现(da)的作者:是我调哒【手动滑稽】

可汗:……你 欠 揍?!

作者:啊哦,完了

然后作者被揍地不能再更文了(bushi)

“咳咳,现在夏洛克的行踪很难被发现,再加上他妹妹的帮助,我觉得整个英国都不会安静了”可汗拉了拉大衣,冷静地说

那有什么办法能让他现原形,啊呸,现身呢?

呵呵,这个,得等到看到牌时才能揭晓了

“咚 咚 咚 咚  大本钟在敲响,游戏已开始,玩家已入座,角落的规则,没有人发现,神秘的裁判,不知道是谁,谁也别想逃脱,谁也别想离开,无知的人呀,永远别看身后”

诡异的歌谣,响彻在伦敦

—————————————————————————
哈哈哈哈又蒙混了一篇

开心不,快乐不

小夏还是没出场

这一章我都不知道要打什么tag了

评论
热度(4)

© 箜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