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喜欢上大叔……谁懂
你姜子牙跟我吕尚有什么关系(doge)
欧美淡圈了,抱歉
喜欢李健,忠实听友一枚
从明侦第一季入坑的双北,铁血撒何,谢绝sls右向hls左向CP,除了双北其他关于明侦的CP都默认友情向(可能有时会因为快被饿死而看一点其他CP的文
爬墙老手,许多墙头,总是吃到冷,逆cp,我也很绝望
老坑手了,主要是写的文太烂自己都看不下去,大多都是一时起意……抱歉(ᇂ_ᇂ|||)
不写文了
酥皮好可我爱他,接受所有类型的大超,请不要跟我说xx超不配有蝙这种话谢谢:)
(悄咪咪说一句n52 SW有亿点好嗑)

【奇异铁】只是一个人

看这标题,你们应该知道是HE还是BE了吧【手动滑稽】

最近一定是虐文看多了,才会不由自主写出来的

一发完,有点垃圾

——只是分界线——

斯特兰奇只是一个人

当他还是医生时,虽也是一个风流人物,不过他一直是一个人

一个人上班,一个人读书,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一个人,他感觉心里好像空了什么

当遇到托尼后,他觉得,自己不再是一人了,他内心的空缺被偷偷地补上了

可是命运总是在捉弄人

“住手,我愿意拿时间宝石换他的命”

“不”

“托尼,只有这一个办法了”

“啪!”

他知道,他们还会再见

“斯蒂芬”

“托尼”他朝他的方向深深地望了一眼

为什么,非要是他……

“I'm lron man”

“啪!”

斯特兰奇知道,自己又是一个人了

那空缺,已无法填满

他自始至终都只是一个人啊

——后面说不定有惊喜——




























我会努力HE的


























“喂,魔术师,你……看得见我吗?”

“当然,我可是至尊法师”

“哦”

“……谢谢你”

“嗯?高傲的法师竟然会说谢谢?”

“我是发自内心的,托尼,谢谢你还能陪在我身边”

“……说实话,我也很感谢能遇见你”

——真正的分界线——

哈哈哈哈被我骗了吧,我都说过我不会写BE的,其实我想的本来是BE的(小声bb),咳咳,不过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HE了嘛

我才不会说是因为我实在想不出我的长文所以随便写了一篇试图拖延时间

嘻嘻(老实人的微笑)

感谢观看!

评论
热度(13)

© 箜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