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喜欢上大叔……谁懂
你姜子牙跟我吕尚有什么关系(doge)
欧美淡圈了,抱歉
喜欢李健,忠实听友一枚
从明侦第一季入坑的双北,铁血撒何,谢绝sls右向hls左向CP,除了双北其他关于明侦的CP都默认友情向(可能有时会因为快被饿死而看一点其他CP的文
爬墙老手,许多墙头,总是吃到冷,逆cp,我也很绝望
老坑手了,主要是写的文太烂自己都看不下去,大多都是一时起意……抱歉(ᇂ_ᇂ|||)
不写文了
酥皮好可我爱他,接受所有类型的大超,请不要跟我说xx超不配有蝙这种话谢谢:)
(悄咪咪说一句n52 SW有亿点好嗑)

【论坛体】真的是普通的日常(上)

日常坑蛆

还是福华好兆头联动

cp主CA 副福华  微垃圾上司组

正文走起
—————————————————————————

L1 楼主
开这个楼呢,目的是吐槽一下怂的不敢表白的某恶魔和异常单纯的某天使
emm……提前申明一下不是在说某个B开头的大佬

L2 Crowley
呵呵,是在说我们吗?【圣水警告】
话说你还会上论坛了?

L3 楼主
!!!!!! 
说的就是你们
呵,狗男男

L4 ♥可丽饼♥
我们不是那种关系!

L5
哦~

L6
啧啧

L7
口是心非

L8 我不是苍蝇王
你看看他们都知道了,你还不知道 
你们天使都这么单纯吗?(某个假笑的傻逼除外)

L9 职业假笑
谁是傻逼呢
我们可不和某些恶魔一样

L10
天使、恶魔……
好亲切的叫法

L11
嗯?!

L12 职业假笑
连你们的主都去谈恋爱了,你还想说什么?

L13 我不是苍蝇王
闭嘴,滚

L14
打情骂俏……

L15
……为什么人人都有对象,就我一个单身狗

L16 闭嘴,Sherlock
I'm not gay!!!!!!!!!

L17 Crowley
You doooooooooo

L18 我不是苍蝇王
+1

L19 职业假笑
+2

L20 ♥可丽饼♥
???  发生了什么?

L21 楼主
啧啧啧啧 你们也不是很恩爱吗

L22 快点,John
@楼主     等等你过来,我们好好聊聊

L23 楼主
  (#゚Д゚)!
大人您还上论坛啊…… T_T

L24 快点,John
嗯? 你是说我是原始人喽

L25 楼主
不不不不不  怎么可能呢  您是最先进的那个

L26
我好像看见了一个狗腿子

L27
楼主说你呢

L28 Crowley
不,他不是狗腿 他是蛆

L29
哦  好恶心

L30 Crowley
是真的,我没开玩笑

L31
emm……  这楼不出意外的歪了

L32
管他歪不歪呢

L33 楼主
就让我把它正过来
@Crowley  你还是不是恶魔!  怎么这么怂?
明明你们互相喜欢  一个太单纯  一个太怂

L34 Crowley
我们只是最好的朋友
你咋不说大人呢

L35 楼主
你说呀

L36 Crowley
我偏不  哼
圣水好喝吗?

L37 楼主
……
啊啊啊啊啊啊
【少女尖叫】.mp3

L38 ♥可丽饼♥
算了,Crowley

L39 Crowley
哼……好吧
Angel我们去公园逛逛吧

L40 ♥可丽饼♥
好呀

L41 快点,John
我和John正在公园呢,你们来吗?

L42 Crowley
不了,不了
那……我们去吃可丽饼吧

L43 ♥可丽饼♥
可以呀

L44 职业假笑
别西卜正和我在吃呢
一起吗?

L45 Crowley
嗯? 大天使长加百列怎么食人间烟火了

L46 职业假笑
我才不吃那些东西呢  只是别西卜一个人在吃

L47 Crowley
……那天使我们去兜风吧!

L48♥可丽饼♥
那对我来说太快了,Crowley

L49 楼主
呵,狗男男
劳资不和你们玩了

L50 Crowley
呦呵,我们什么时候一起玩过?

L51
好劲爆的消息

L52
他们真好

L53
不说了,回去陪老婆了

L54
楼上什么时候说过话

—————————————————————————
先写这么多吧
以后再写
明天就发文了    开不开心,激不激动(并没有)
在这里再次感谢 @露克太太今天更新《弄臣》和《时间管理局》了吗 太太  谢谢您能带带我这个新人
总感觉每次都被小蜘蛛附体,太话唠了(bushi)

评论(5)
热度(58)

© 箜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