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喜欢上大叔……谁懂
你姜子牙跟我吕尚有什么关系(doge)
欧美淡圈了,抱歉
喜欢李健,忠实听友一枚
从明侦第一季入坑的双北,铁血撒何,谢绝sls右向hls左向CP,除了双北其他关于明侦的CP都默认友情向(可能有时会因为快被饿死而看一点其他CP的文
爬墙老手,许多墙头,总是吃到冷,逆cp,我也很绝望
老坑手了,主要是写的文太烂自己都看不下去,大多都是一时起意……抱歉(ᇂ_ᇂ|||)
不写文了
酥皮好可我爱他,接受所有类型的大超,请不要跟我说xx超不配有蝙这种话谢谢:)
(悄咪咪说一句n52 SW有亿点好嗑)

【论坛体】当有人占了常坐的长椅怎么办

cp主CA  副福华  有垃圾上司组

私设如山,有配音梗  假设夏洛克是撒坦

我还是喜欢写论坛体……

话不多说,正文走起

—————————————————————————
L1 楼主
如题,我和朋友和平常一样去公园  但发现有人占了我们常坐的长椅

L2
找个别的不就行了

L3
对呀  这种事还用说吗

L4 楼主
坐在长椅上的人一个我认识……

L5
那怎么了 
很正常啊

L6
楼主是觉得尴尬吧

L7
真相只有一个!!!
不是上司就是仇人  肯定是这样才会尴尬

L8
楼上柯南附体了吗

L9 楼主
我和我朋友可以说之前在两个对立的公司,结果我俩辞职了,我认识的那个正好是我的前老板

L10
吼吼  好刺激

L11
难怪那么尴尬

L12 楼主
哦,撒坦啊 我看见我和我朋友各自的前上司了!

L13 我不是苍蝇王
是指我们吗?

L14 楼主
……嗨

L15 职业假笑
嗯? 这是啥

L16 我不是苍蝇王
  @职业假笑
你快滚  别来这

L17 职业假笑
我不

L18 楼主
你们俩都出去吧……

L19 我不是苍蝇王
哦? 克劳利  最近长本事了啊

L20 楼主
你知道我和他关系挺好吧
@John我烟呢

L21 John我烟呢
叫我干嘛

L22 楼主
没干嘛  你追到约翰了吗?

L23 John我烟呢
……再见

L24 楼主
……等等我开玩笑的  你下属你不管管吗?

L25 我不是苍蝇王
!!!!!!!!
大…大人您怎么来了

L26 John我烟呢
怎么了  不行吗? 

L27 我不是苍蝇王
没事 您好好玩就好

L28 ♥可丽饼♥
咦  你们在聊什么呢?

L29 楼主
天使!!! 我们去吃可丽饼吧

L30
这昵称……

L31
不会是……

L32
大概是……

L33 我不是苍蝇王
是的,他就是那个朋♂友♂

L34 职业假笑
别管他们了,我这有色//情文学你看嘛?

L35 我不是苍蝇王
不看,滚

L36 职业假笑
T_T

L37 一只蛆
哟,克劳利你还没追到天使啊

L38 楼主
滚  还想尝尝圣水吗?

L39 一直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呜呜呜 你们都针对我!!!!!

L40 Sherlock你敢抽烟试试
……夏洛克,你怎么上论坛了……
麦考夫给了个新案子,走吗?

L41 John我烟呢
我又不是原始人……
哼,要是不到6分  我就把家里的摄像头全都扔掉,叫他再监视我

L42 我不是苍蝇王
嗯? 有人在监视您? 
需要我出手吗?

L43 John我烟呢
嗯…… 虽然我也很想  但他毕竟是我哥哥 算了

L44 Sherlock你敢抽烟试试
好了  走吧

L45 楼主
既然他们去了,那么……天使我们去吃可丽饼吧 丽兹酒店现在奇迹般的空出了座位

L46 ♥可丽饼♥
嗯  不过以后不要随便乱用奇迹了

L47 楼主
♥♥♥ 走吧 天使,我车在你书店外

L48 职业假笑
……他们都……  别西卜你……

L49 我不是苍蝇王
不去,滚!

L50 职业假笑
T_T  我堂堂……

L51 我不是苍蝇王
切,我和你差不多职位

L52 楼主
要吵自己开一个楼去吵
既然问题解决了,我就关了这个楼了

此帖已封,不可查看

—————————————————————————
论坛体在写差不多两三章就开始写文
但快开学了,就差不多两三天一章
开学后就更久了  一两个星期一章吧差不多

评论(5)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箜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