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喜欢上大叔……谁懂
你姜子牙跟我吕尚有什么关系(doge)
欧美淡圈了,抱歉
喜欢李健,忠实听友一枚
从明侦第一季入坑的双北,铁血撒何,谢绝sls右向hls左向CP,除了双北其他关于明侦的CP都默认友情向(可能有时会因为快被饿死而看一点其他CP的文
爬墙老手,许多墙头,总是吃到冷,逆cp,我也很绝望
老坑手了,主要是写的文太烂自己都看不下去,大多都是一时起意……抱歉(ᇂ_ᇂ|||)
不写文了
酥皮好可我爱他,接受所有类型的大超,请不要跟我说xx超不配有蝙这种话谢谢:)
(悄咪咪说一句n52 SW有亿点好嗑)

【论坛体】当人们都知道彼得帕克就是蜘蛛侠时会发生什么

cp有奇异虫铁  贱虫
  虫铁 小蛛配奇亲情向

接蜘蛛侠2彩蛋     
私设    战后全员存活   曝光后奇异铁联手揍了神秘客一顿然后证明了小蜘蛛的清白

好了,话不多说  正文开始……

——————————————————————————————
【震惊!钢铁侠竟然和奇异博士一起吧一个鱼缸怪打到叫爸爸竟然是因为一个叫彼得帕克的蜘蛛侠!!!】

L1  楼主
如题,当时我在现场  那场面叫一个惨不忍睹,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群殴呢

L2
我的天  真的吗  当时记者报道的时候我还以为是假的……

L3
就没有人关心那个叫彼得帕克的蜘蛛侠吗?

L4
没有

L5
没有

L6
没有

L7
扎铁了,老心……

L8
楼上真惨
不过你们就没有发现为什么是钢铁侠和奇异博士……

L9
难道……

L10
不 不会的……

L11
不 我不相信……

L12
不过说的好像也挺有道理的……

L13
你们在讨论什么  我怎么听不懂

L14
楼上是傻子吧  这么明显

L15 最爱咖啡甜甜圈
咦?我没发吗? Friday

L16 Friday
好的,Sir

L17
咦……发生了什么?

L18
啊啊啊啊啊   官宣了!官宣了!
链接.jpg[美国首富的对象曝光?!  竟然是……]

L19
你们错过了捕捉妮妮的机会

L20 放下咖啡甜甜圈
捕捉谁?
【三十分钟落体警告】

L21
啊啊啊啊啊  奇异博士!!!!!

L22
没想到我吃的cp是真的!!!
此生无憾!

L23
你们没想到这楼已经歪的不成样子了

L24
不  这楼已经塌了

L25
楼上真相了

L26 最爱小蜘蛛
@最爱咖啡甜甜圈  @放下咖啡甜甜圈
岳父大人们  哥带哥的小蜘蛛去友好的玩♂耍♂了

L27 最爱咖啡甜甜圈
什么! 【掌心炮警告】
斯蒂芬!!!!

L28 放下咖啡甜甜圈
我已经把那个教坏小孩子的红色紧身衣变态丢到传送门去了,放心现在彼得在我这和斗篷玩呢

L29 最爱咖啡甜甜圈
干得好!  我觉得我也得好好照顾照顾那个拐走我家小蜘蛛的人

L30 我不是蜘蛛侠
斯塔克先生,韦德只是想来找我玩  他没有恶意的
博士……放了他吧

L31 最爱咖啡甜甜圈
可恶  我要把那个家伙狠狠揍一顿  
我可爱的kid都给他学坏了!  胳膊肘都往外拐了!!!

L32 楼主
啊啊啊啊  我喜欢的人都在我的论坛里!! 啊…我死了
世间无我!!!

L33
楼主镇静  我奇异铁cp粉还没怎么呢

L34
楼主,这时候说这种话不太好吧……

L35 最爱小蜘蛛
啊啊啊啊啊啊  岳父大人们哥我做错了什么?
为什么我进不去我家小蜘蛛的房间?!

L36 放下咖啡甜甜圈
我已经在Kid房间设下阵法  你进不去的

L37 最爱咖啡甜甜圈
@最爱小蜘蛛
防的就是你!!!  竟敢拐走那么可爱的Kid!!!

L38 我的眼睛
我好像看见了家暴现场

L39
有ID!!! 肯定是个大佬

L40
什么  什么?  好好奇

L41 最爱咖啡甜甜圈
@我的眼睛  单身狗不要乱说话

L42 我的眼睛
谁是单身狗!!  我是孤狼!!!
我偏要说

L43
这不会是……猎鹰吧 

L44 最爱咖啡甜甜圈
小心我把你的翅膀扔掉

L45 我的眼睛
大哥……不,爸爸

L46
你的节操呢?  这就喊爸爸了?

L47 我的眼睛
回复:L46
你闭嘴  我这是迫不得已

L48 我的眼睛
好了  现在开始转播
正在进行的是男男混合双打
然后转到博士单人
再转到托尼单人
最后以托尼博士的联合大招结束

据被打当事人韦某说 为了娶到媳妇  这点小伤算不了什么(喂喂喂,你脑浆都流出来了  你是僵尸吧)

……

(未完待续)

——————————————————————————————
我的长文还没想好名字  就先写点论坛体吧(我不会说论坛体是因为长文中间有点虐所以当作补偿而已)

评论(3)
热度(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箜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