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喜欢上大叔……谁懂
你姜子牙跟我吕尚有什么关系(doge)
欧美淡圈了,抱歉
喜欢李健,忠实听友一枚
从明侦第二季入坑的双北,铁血撒何,谢绝sls右向hls左向CP(可能有时会因为快被饿死而看一点其他CP的文
(二编:哦买嘎我染上运河了(不是)他俩也好香好香救命
爬墙老手,许多墙头,总是吃到冷,逆cp,我也很绝望
老坑手了,主要是写的文太烂自己都看不下去,大多都是一时起意……抱歉(ᇂ_ᇂ|||)
不写文了
酥皮好可我爱他,接受所有类型的大超,请不要跟我说xx超不配有蝙这种话谢谢:)
(悄咪咪说一句n52 SW有亿点好嗑)

好兆头的几件事【CA】

第一次写文  文笔有写粗略见谅

1.
麦克辛看见自己扮演的天使的时候愣在了原地……和他一起呆住的还有大卫田纳特  因为他看见了他扮演的恶魔……

2.
好上头夫夫现在也很蒙逼  他们好像看见了和他们长的一样的人……

3.
克劳利:不对这个天使的软软的奶白色的头发怎么变色了,还有这大胡子是什么鬼

4.
亚茨拉斐尔:这个人和克劳利长得好像啊就是少了红头发和蛇瞳罢了……管他呢反正他又不会和我一起吃可丽饼

5.
当卷福和他的华生路过时……
克劳利:咦咦咦咦咦咦!!!!  那不是撒坦吗!怎么变马了!!(我真是缺爷粉  真的)

6.
出来冒泡的哈斯塔:“啊啊啊啊啊啊!!!”【少女尖叫】.jpg

7.
此时拿着色//情文学正准备给别西卜的加百列:咦?撒坦和谁在一起呢?他不是和上帝搞一起了吗?  难道……
啧…算了,先把礼物送给别西卜吧

8.
远在千里之外的上帝打了个喷嚏    嗯…肯定是撒坦正在想我吧  没错肯定是这样  

有缺爷的配音梗 
第一次写文         勿喷   谢谢观看😘

评论(3)
热度(35)

© 箜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