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喜欢上大叔……谁懂
你姜子牙跟我吕尚有什么关系(doge)
欧美淡圈了,抱歉
喜欢李健,忠实听友一枚
从明侦第一季入坑的双北,铁血撒何,谢绝sls右向hls左向CP,除了双北其他关于明侦的CP都默认友情向(可能有时会因为快被饿死而看一点其他CP的文
爬墙老手,许多墙头,总是吃到冷,逆cp,我也很绝望
老坑手了,主要是写的文太烂自己都看不下去,大多都是一时起意……抱歉(ᇂ_ᇂ|||)
不写文了
酥皮好可我爱他,接受所有类型的大超,请不要跟我说xx超不配有蝙这种话谢谢:)
(悄咪咪说一句n52 SW有亿点好嗑)

brideshead revisited(一)

抱歉我都快忘了有这事了
哈哈……咳咳
感谢 @露克太太今天更新《弄臣》和《时间管理局》了吗
谢谢太太的帮助,这篇文章就当是感谢太太吧
涉及cp:邻居组      CA(两对哟)       可能有一点点垃圾上司组?
刚开始就沙雕一点吧

—————————————————————————
自从世界末日以后,天堂地狱也没有搞事(…把某恶魔假扮的天使和某天使假扮的恶魔分别扔进地狱火和圣水除外)

……好吧,今天也是个例外(这件事告诉我们不要随便立flag)
现在的情况……嗯大概就是两只天使and两只恶魔默默的看着四个聊的热火朝天(bushi)的人
让我们回到两个小时前,麦克辛在冷风中被冻醒后开始怀疑人生
“我*我咋跑到长椅上睡觉了,而且旁边还有个大卫田纳特……大卫田纳特?!!”“嗯?谁在叫我?”大卫田纳特睡眼惺忪的望旁边一瞅“?!!”“…嗨”麦克辛决定弱弱的打个招呼
“咳,现在还是先搞清楚这是哪和为什么到这里来了吧”见过大风大浪的麦克辛如是说    同样见过大风大浪的大卫田纳特很快调整好状态“呼,幸好穿的不是睡衣”两人看看这有写熟悉的长椅,有了一丝不好的预感
“Oh,God!”哦,果然,生活总是这么操蛋  看着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某天使恶魔,他俩不约而同地想到

在一番费劲的解释之后,两个人……不对,是一个天使,一个恶魔勉强接受了自己的饰演者来到了自己的世界的事实“噗,亚茨拉斐尔,你留胡子的样子好好笑”“闭嘴,你不是还留了吗”  对于这种场面,麦克和大卫表示习惯了,路过的别西卜和加百列:“???!”
忽然一个非常有科技感的光门非常嗯…炫酷的出现在他们眼前,里面还走出来俩人     麦克和大卫:“……”
“嗨,你们好啊”本尼和汤姆笑眯眯的说“好个屁啊”麦克和大卫在心里默默吐槽,但表面上还是面无表情……等等,你们这么来这了?!
然后软缺夫夫表示管你屁事啊不是,很耐心的讲了一遍“你们差不多是被召唤过来的…吧,事实上,当我第一次面对一堆我演过的人的缩小版的时候,我的心情比你们还要糟,摸摸你们的口袋,那里面有一个非常高科技的耳机,戴上耳机就会出现一个蓝色的页面,里面有你演过多有角色的联系方式,同样的,你的角色也会有同样的耳机,不过饰演者的耳机可以随便穿梭宇宙,非常高科技,哦对了,你口袋里还有三张卡,一模一样的那种,这卡……我也不知道叫啥,一张你自己留着,两张给你最厉害的角色,最好是正派主角,以便你在非常危机,迫不得已时让他们现身,不过如果你被洗脑了什么的,他们也会受到影响,嗯…还有,你们可以变成你们饰演的角色,技能都保留的那种,你们饰演的角色一年可以去另一个宇宙一次,所以经常有角色跨宇宙谈恋爱。”本尼解说道
听完这一大堆乱七八糟的事情后,麦克 大卫表示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我的世界观摇摇欲坠
“嗯,这些都是我们自己研究出来的,也不知道发这个的人怎么想的,都不发个说明书,你们还算好运,我们检测到了你们,我们是第一批人呢,比你们惨多了,不过这东西也没有任务,还蛮自由的”汤姆补充到
哦  好吧,我的世界观已经塌了
然后四个人就在很愉快的教\学   被无视的亚茨拉斐尔和克劳利选择在后面默默吃瓜……不对,是吃可丽饼  然后垃圾上司们看了看也跟在后面吃瓜
然后现在就成了这个局面
嗯?你说哈斯塔也来过?  哦,这个地(nv)狱(zhuang)公(da)爵(lao)一上来就看到了成双成对的情侣后不满的大哼一声,就被别西卜和克劳利用圣水威胁不要说话坏了他们的好事,然后捂着嘴用比平时快十倍的速度跑了
真的毫无人性(虽然他们本来就不是人)  哈斯塔尖叫着说
……本尼在他跑走后好像自言自语的说,真想在他脑袋上打个洞*

* 这是神夏v4中东风妹妹对华生说的话
真的要累死我了
好多字,也算是交代清楚了基本的东西,需要点逻辑思维,不然好像转不过来
真佩服我的脑洞

评论
热度(33)

© 箜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