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喜欢上大叔……谁懂
你姜子牙跟我吕尚有什么关系(doge)
欧美淡圈了,抱歉
喜欢李健,忠实听友一枚
从明侦第一季入坑的双北,铁血撒何,谢绝sls右向hls左向CP,除了双北其他关于明侦的CP都默认友情向(可能有时会因为快被饿死而看一点其他CP的文
爬墙老手,许多墙头,总是吃到冷,逆cp,我也很绝望
老坑手了,主要是写的文太烂自己都看不下去,大多都是一时起意……抱歉(ᇂ_ᇂ|||)
不写文了
酥皮好可我爱他,接受所有类型的大超,请不要跟我说xx超不配有蝙这种话谢谢:)
(悄咪咪说一句n52 SW有亿点好嗑)

因为我要写BCMF的论坛体,那些大佬也要名字的嘛,对吧

占个tag求个名字

福华,奇异玫瑰我想好了求kharthur和guixon的论坛名(如果想加别的cp的可以直接告诉我名字,我也可以写哦)

谢谢大家了!

评论(7)
热度(7)

© 箜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