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喜欢上大叔……谁懂
你姜子牙跟我吕尚有什么关系(doge)
欧美淡圈了,抱歉
喜欢李健,忠实听友一枚
从明侦第一季入坑的双北,铁血撒何,谢绝sls右向hls左向CP,除了双北其他关于明侦的CP都默认友情向(可能有时会因为快被饿死而看一点其他CP的文
爬墙老手,许多墙头,总是吃到冷,逆cp,我也很绝望
老坑手了,主要是写的文太烂自己都看不下去,大多都是一时起意……抱歉(ᇂ_ᇂ|||)
不写文了
酥皮好可我爱他,接受所有类型的大超,请不要跟我说xx超不配有蝙这种话谢谢:)
(悄咪咪说一句n52 SW有亿点好嗑)

brideshead revisited(十九)

我现在不出意外应该在姐姐家


定时大家都懂


小小的剧透一下,可汗霸霸大概在夏洛克恢复之后出场


不要打我(嘻嘻)


 @露克太太今天更新《弄臣》和《时间管理局》了吗只要我不说 ,没人发现我在悄咪咪的催更


努力做日更的好孩子(疯狂暗示)


————正楼啦,正楼啦————


眼前的人嘴角挑起了一股若有若无的微笑“看来他们都已经看出来了啊,果然不出所料,第一关很简单,浪费时间的话,就没意思了”


“啊,对,欧若丝,你是不是太无聊了,要不要一起玩玩啊”


“当然喽,这么刺激的游戏,怎么可能没有我呢?嘻嘻”


-----转场-----


史蒂芬环顾四周,刚刚因为死人没有来得及看环境,很简陋的小屋子,只有一个门,门上有密码锁,锁上五个字母,答案显而易见,是Pride


那么约翰那边的答案就是Lust


太简单了不是吗?


直觉告诉他们,好戏才刚刚开始


当然,还有眼前的景象,越发肯定了他们心中所想


一桩惨案,不,不止一桩,我天,要吐(破坏气氛)


此时那令人毛骨悚然的歌曲悠悠地响起,惨叫声不绝于耳


躲在暗处的布局者此时笑的正欢


(未完待续)


解密的地方你们自己脑补吧,我实在编不出来了


已吐魂


可以参照《密室大逃脱》或者《明星大侦探》(怕有的小伙伴不知道就直接写全称了,都是很棒的两档综艺哦,喜欢看解密的小伙伴可以尝试一下)最恐怖的那几期(嗯对没错,童谣的梗也是明侦的)


死的人都姓甄呢不是不是没有没有对不起对不起(怂)


突然意识到H是闲得无聊才布这个局的,然后最后把自己搞死了(bushi),把夏洛克莫名救回来了(咦我好像又剧透了)


哎呀管他呢


谢谢观看



评论
热度(9)

© 箜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