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喜欢上大叔……谁懂
你姜子牙跟我吕尚有什么关系(doge)
欧美淡圈了,抱歉
喜欢李健,忠实听友一枚
从明侦第一季入坑的双北,铁血撒何,谢绝sls右向hls左向CP,除了双北其他关于明侦的CP都默认友情向(可能有时会因为快被饿死而看一点其他CP的文
爬墙老手,许多墙头,总是吃到冷,逆cp,我也很绝望
老坑手了,主要是写的文太烂自己都看不下去,大多都是一时起意……抱歉(ᇂ_ᇂ|||)
不写文了
酥皮好可我爱他,接受所有类型的大超,请不要跟我说xx超不配有蝙这种话谢谢:)
(悄咪咪说一句n52 SW有亿点好嗑)

brideshead revisited(十)上

嘻嘻,趁着休息,再发一篇

我们突然就布置了英语手抄报,语手抄报,手抄报,抄报,报……mmp我才刚写完作业诶!老师果然没一个好东西

只能先发一半了

今天嗯……谁出场好呢?

你们说我该不该带罗伊再来一章?

熟悉的味道,熟悉的感觉@露克太太今天更新《弄臣》和《时间管理局》了吗 一样的感谢,谢谢您啦!

—————————————————————————
“嗯?马丁你怎么来了?”汤姆惊奇地看着约翰

“不不不不不,我不是马丁,我是约翰”约翰连忙否认“是夏洛克让我来的”

“这么说夏洛克他……”

“当然没有”

“哦,好吧,那他怎么……难道?”汤姆突然一脸戒备地看着他,让约翰有些哭笑不得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啊,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夏洛克好像变了个人,我还听他说自己叫H”

“H吗?本尼好像也称自己为B”汤姆陷入了沉思

“咳咳,这单纯就是名字的缩写,你们别瞎猜了”博士这时解释到

“哦,这样啊,好吧”

“我们快点去谢林福特”

谢啥?什么特?看着一脸蒙逼的众人,唯三明白的华生,汤姆和博士还没来得及解释,众人就被脚下的传送门吸了进去(我才不会告诉你这是可汗弄的)

“啊啊啊啊啊!”喊叫声被淹没在传送门中

—————————————————————————
中秋都过了两天了,还写什么手抄报

不知道我英语不好吗?

不知道我画技不好吗?

不知道我写字不好吗?

QAQ

无语,想哭

快来安慰安慰我

评论
热度(4)

© 箜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