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喜欢上大叔……谁懂
你姜子牙跟我吕尚有什么关系(doge)
欧美淡圈了,抱歉
喜欢李健,忠实听友一枚
从明侦第一季入坑的双北,铁血撒何,谢绝sls右向hls左向CP,除了双北其他关于明侦的CP都默认友情向(可能有时会因为快被饿死而看一点其他CP的文
爬墙老手,许多墙头,总是吃到冷,逆cp,我也很绝望
老坑手了,主要是写的文太烂自己都看不下去,大多都是一时起意……抱歉(ᇂ_ᇂ|||)
不写文了
酥皮好可我爱他,接受所有类型的大超,请不要跟我说xx超不配有蝙这种话谢谢:)
(悄咪咪说一句n52 SW有亿点好嗑)

brideshead revisited(九)下

“夏洛克,你去哪了?!我们找了你好久!还有,你怎么带了墨镜?天这么黑,你要瞎啊”

“……我再说一遍!我tm不是夏洛克!你们一个两个的怎么都叫我夏洛克!我是H!是H!”

“你要干什么”约翰皱了皱眉头

“…………”H无语地翻了个白眼,随即又露出一丝邪笑“当然是让你做我的人质啊”

“可恶!夏洛克怎么还不来?他到底在干嘛!”约翰认命地闭上眼睛,可是,此时H却睁大了眼,他脑子里不停的循环着一句话“你没有保护好他,你让他身处险境,你没有实现你的誓言……”

“啊啊啊!可恶!停下来啊!!”H大叫,旁边约翰问了一句“你还好吧”

“约……约翰,快……逃,快……逃!”断断续续的声音发出,约翰睁大了眼,这就是夏洛克!

夏洛克勉强抬起了头,眼睛又变回蓝绿色,他捂着头,咬牙说“约翰,你,快走!我,我撑……撑不了,多久,你去和汤姆,呼呼,汤姆他们汇合,快!我接下来会找你的,快点!”

约翰蒙逼的听完了夏洛克的话,就被夏洛克放出的传送门吸了进去

“呼~呼~呼~呼”夏洛克慢慢直起了身子,眼睛又变成令人恐惧的血红眼睛“真该死啊,刚刚我是怎么了,看来之后还是避免和那个人正面接触吧,竟然让他跑了……不过 表演才开始呢,呵呵,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不确定是不是刀

额,最近本尼可能不会出现了,有可能会提到

你知道我没什么让博士一章就洗白吗?

因为我实在写不出来了呀(被打死)

谢谢观看呦~

评论
热度(8)

© 箜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