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喜欢上大叔……谁懂
你姜子牙跟我吕尚有什么关系(doge)
欧美淡圈了,抱歉
喜欢李健,忠实听友一枚
从明侦第一季入坑的双北,铁血撒何,谢绝sls右向hls左向CP,除了双北其他关于明侦的CP都默认友情向(可能有时会因为快被饿死而看一点其他CP的文
爬墙老手,许多墙头,总是吃到冷,逆cp,我也很绝望
老坑手了,主要是写的文太烂自己都看不下去,大多都是一时起意……抱歉(ᇂ_ᇂ|||)
不写文了
酥皮好可我爱他,接受所有类型的大超,请不要跟我说xx超不配有蝙这种话谢谢:)
(悄咪咪说一句n52 SW有亿点好嗑)

brideshead revisited(九)上

作业太多了

抱歉啊,没在中秋发文

咳咳,一样的套路 ,@露克太太今天更新《弄臣》和《时间管理局》了吗 感谢太太的帮助!

今天会更两篇,两篇哦(都是小短文)

真好【手动滑稽】

先说明一下,极度ooc

—————————————————————————
“哥……哥?”

“……我不是你哥哥,我没有家人,你可以叫我H”

“呵,夏洛克,别以为我不知道”

一头卷发的黑衣人突然暴起,抓住欧若丝的肩膀,狠狠地吼道“我再说一遍!我 不 是 你哥哥!你最好不要提那个名字!”

欧若丝看清了他隐藏在面具下的面容,是他哥哥没错,可是他……算了,我何必要管他怎么了吗,不过他什么时候这么聪明了?

啧,真麻烦

“呼,刚刚恕我无理,你想玩游戏吗?”H松开了抓着她的手,慢慢地说

“好啊”欧若丝勾起嘴角“这个游戏肯定会很好玩的,呵呵呵呵”

“让我们期待一下吧”

诡异的笑声在谢林福特回荡

The game is on

————————————————————————
我在外面所以先更一半吧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谢谢观看!

评论(2)
热度(5)

© 箜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