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喜欢上大叔……谁懂
你姜子牙跟我吕尚有什么关系(doge)
欧美淡圈了,抱歉
喜欢李健,忠实听友一枚
从明侦第一季入坑的双北,铁血撒何,谢绝sls右向hls左向CP,除了双北其他关于明侦的CP都默认友情向(可能有时会因为快被饿死而看一点其他CP的文
爬墙老手,许多墙头,总是吃到冷,逆cp,我也很绝望
老坑手了,主要是写的文太烂自己都看不下去,大多都是一时起意……抱歉(ᇂ_ᇂ|||)
不写文了
酥皮好可我爱他,接受所有类型的大超,请不要跟我说xx超不配有蝙这种话谢谢:)
(悄咪咪说一句n52 SW有亿点好嗑)

brideshead revisited(小短文)

突然发现我写的真的非常垃圾

感觉辜负了 @露克太太今天更新《弄臣》和《时间管理局》了吗 太太帮我想的名字π_π

我好悲哀,同学死活不交作业,老师把我批,我招谁惹谁了我(抹一把心酸泪)

说不定我心情不好就BE呢(我开玩笑的)

—————————————————————————
谢林福特的小岛上,最近不是很太平,因为那个疯狂的女人,此时又有越狱的心思,不过新任的监狱长可不再会随意和她单独聊天了

她那最接近金鱼的哥哥也好久没有看望她了,凭她的智商,也能猜出几种可能

“啧,那个蠢哥哥,不知道他那发生什么事了,我有点想他了呢……”

不过,有人回来找她的        看,他来了

正当她试图找出监狱的破绽时,监狱大门缓缓打开

“你就是欧若丝 福尔摩斯吧”

一个声音说到

“看来你很闷啊,不如我们搞点大事吧”

—————————————————————————
牺牲了一点睡觉时间偷偷发的小短文,就当过渡文吧

长文等中秋吧

谢谢观看!爱你们哟😘

评论(2)
热度(2)

© 箜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