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喜欢上大叔……谁懂
你姜子牙跟我吕尚有什么关系(doge)
欧美淡圈了,抱歉
喜欢李健,忠实听友一枚
从明侦第一季入坑的双北,铁血撒何,谢绝sls右向hls左向CP,除了双北其他关于明侦的CP都默认友情向(可能有时会因为快被饿死而看一点其他CP的文
爬墙老手,许多墙头,总是吃到冷,逆cp,我也很绝望
老坑手了,主要是写的文太烂自己都看不下去,大多都是一时起意……抱歉(ᇂ_ᇂ|||)
不写文了
酥皮好可我爱他,接受所有类型的大超,请不要跟我说xx超不配有蝙这种话谢谢:)
(悄咪咪说一句n52 SW有亿点好嗑)

brideshead revisited(八)

又是我(此处应有掌声)

我太难了,一天天的破事!真的是……无语

强行拉回话题,cp有……爱谁谁吧(开玩笑)
万年不变的邻居组,嗯,大概还有小蛛配奇的衍生?CA……CA是什么,我不知道

然后,感谢 @露克太太今天更新《弄臣》和《时间管理局》了吗 谢谢太太的帮助(我上篇好像不小心忘写了,在这里致歉)

今天博士出场了!!【激动】

不过这几篇我不能再用沙雕掩盖它是把刀的事实了,再傻雕就不好看了(放屁,我其实就少弄一点),相信我肯定是HE

—————————————————————————
“你们在这看着很好啊”博士似笑非笑地说

“我们打一架怎么样?”

???博士啥时候变得真么暴躁了?动不动就打架?不过一身黑确实挺配他的嘿嘿嘿(收起你的哈喇子)

“好啊,随时奉陪”气势不能输的托尼喊道,然后完全忽略了来自队友的死亡凝视

我们这有两个法师呢,肯定不输,唐尼这样想

此时汤姆收到一条信息,想要救他们,就必须攻击心脏,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那里应该有一块……嗯,就是块黑石头,猛击它,砸碎了就行了

——W
原来是我们亲爱的王发来的消息,不得不说这条信息来的真及时,让我们为王点个赞👍

是的,这几天他们将要开打第三次战役(他们不累吗?)之前想打一架还没有呢,这一段时间就忙的飞起

战场上虽然有两位法师,还有一大帮各式技能的超级英雄啥的,但博士用的是黑魔法啊,还不怕反噬的那种,战斗力真的超强

黑魔法战力高,不过有很大的代价,所以法师们都不敢多用,但现在的博士不同,他现在已经归到黑暗那边了,物理攻击对他又没什么用

不行,这样下去不是办法

“该死,有什么办法,托尼,快用你聪明的脑袋想想,快!”托尼焦急的想着,忽然“旺达,你用混沌魔法牵制住他,洛基你趁这时快把魔法注入小刀让后狠狠的插入他的心脏!”

“蝼蚁你怎么敢命令高贵的神”

“快,就当救博士的报酬吧”

“哼,谁会管他”

“那你脸上怎么这么焦虑”

“不关你事!!!”

“二流法师,就当你还我三十分钟自由落体的时间吧!”

洛基把小刀狠狠地插进心脏,又猛地拿出来,小刀上已经满是黑红色的血,博士向后倒去,斗篷恢复了原本的颜色,马上扶住博士,第一个危机解决了

“嗯?”博士睁开眼,眼睛不再是血红色,又恢复了正常的带有蓝、绿、金三种颜色的眼睛,不得不说,真的很像夕阳下的大海

“欢迎回来!!”大家喊着

“这次多亏有王啊”汤姆感慨,博士犯了个白眼“是我告诉他的”

“啥!!??”

“你们不知道我会预知未来吗?我在感应到本尼受伤后赶紧看了一下未来,然后告诉了王”

哦,敢成您老在耍我啊

“不过我还没来得及跟你们说就……那样了”

“你知道本尼现在在哪吗?”

“我们要先找夏洛克,不把夏洛克恢复过来,本尼是无法恢复的”

“夏洛克他也……”

“是的,不过他非常难找,尤其是现在,他的智商已经超过了他妹妹,所以他现在非常擅长蛊惑人心和……杀人,他现在大概在救他那个妹妹吧”

哦,这*蛋的命运

—————————————————————————
这篇有点短,就以他们救回了博士做补偿吧

cp很不明显(是没有吧)

下章小夏就出来啦!!

如果想看小夏的造型就去B站看看《欺骗的Life Game  神探夏洛克》这个视频里那个红眼睛的夏洛克吧

奇异的造型……就自己脑补他红眼睛,然后衣服斗篷都是黑的就行了

一定要催我更文呀~

谢谢观看!

评论
热度(10)

© 箜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