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喜欢上大叔……谁懂
你姜子牙跟我吕尚有什么关系(doge)
欧美淡圈了,抱歉
喜欢李健,忠实听友一枚
从明侦第一季入坑的双北,铁血撒何,谢绝sls右向hls左向CP,除了双北其他关于明侦的CP都默认友情向(可能有时会因为快被饿死而看一点其他CP的文
爬墙老手,许多墙头,总是吃到冷,逆cp,我也很绝望
老坑手了,主要是写的文太烂自己都看不下去,大多都是一时起意……抱歉(ᇂ_ᇂ|||)
不写文了
酥皮好可我爱他,接受所有类型的大超,请不要跟我说xx超不配有蝙这种话谢谢:)
(悄咪咪说一句n52 SW有亿点好嗑)

brideshead revisited(七)

我来了!

今天是糖是刀?  ……好像是刀

呵呵

cp……邻居组?相爱相杀嘛
(我都不好意思说有CA,辛老师and大提提,对不起)

今天也是为作业流泪的一天呢

—————————————————————————
钢铁侠闪亮出场,还带着别别扭扭的小蜘蛛

“这人怎么扭扭捏捏的,好娘”

这是B对未来儿媳,啊呸女婿……不对我在说什么,应该是小蜘蛛的第一印象(不怪他,只是他听说要见B有些尴尬而已,毕竟他拐走了本尼演的角色里他们公认的团宠①,当初可汗知道后,没杀了他就不错了)

不过之后他就没这么觉得了

鬼知道那红色的紧身衣竟然TM的还有一击必杀模式

但来的只有两个人,因为罗伊去了也是添乱

emm……本来他们叫了复仇者联盟,但那帮人不是正在秀恩爱就是在秀恩爱的路上,主要观众是非常弱小的阿毛

阿毛:法克油,听见没,法克油

不过两个人怎能抵得上一支军队呢

可汗霸霸:我一个人就可以干翻一支军队

作者本人:……你牛逼    可他们又不是可汗(小声BB)

托尼:那个说我们弱的人在哪?

作者本人:没有没有(怂)

————正片分界线————

正当他们正陷入苦战时,B拿着剑直直地刺向汤姆,但却在离胸口只有一厘米时停了下来,不,准确地说是他拿剑的手忽然抖了一下,剑脱了手

B沉默了一下,然后用机械的混杂了许多人的声音所以听不出来是谁的声音缓缓开口“撤退!”然后,一阵黑烟弥漫,敌人包括B都消失在了黑烟中

“他们走了”托尼开口

“那个人是谁?他为什么没有杀我?”汤姆陷入一阵思考

“那个,小鹿斑比的扮演者,我要告诉你一件事”托尼有些严肃地说“我刚刚扫描了那个要杀你的人,是……”

“你不用说了,我知道了”汤姆止住了他的话,他早就想到了,只不过不想承认而已,毕竟那两个人②的情况……算了,不想了

“我们先回去修整一下吧,每个人都很累了,我的天我的身体好累,不过那些人也真是厉害balabala”小蜘蛛还是改不了话唠的毛病,一直在说个不停,最后还是在可汗的死亡凝视下才闭嘴的

众人:我的天他不累吗?怎么这么能说?以后带上胶带就好了

小蜘蛛:胶带是困不住我的

众人:……

不过在哪休息是件大事,汤姆他们没有固定的休息地点,所以就临时住进了复仇者大厦,可汗就先回去了,拜托,他还有亚瑟呢,他可不能丢下亚瑟不管(呵呵,狗男男)

嗯,汤姆他们到的时候复仇者们全都瞪大了眼睛,毕竟两个洛基这事对他们还是有冲击的(汤姆战斗时用了洛基,然后忘了变回去)索尔还挠挠头对汤姆洛基说,迪迪你是不是用了分身?然后获得了洛基白眼加捅肾

索尔:啊,迪迪你怎么又捅我,心塞

对了,洛基战后差点就拿出捅肾小刀捅小蜘蛛了,然后被托尼拦下了

“你怎么能伤害这么可爱的睡衣宝宝呢?”

“……你说呢?他不仅早恋还拐走了团宠”

“他团宠不是他们那的事吗?你不是汤姆的角色吗?可汗都没动手,你怎么先动手了”

“你原来不知道本尼和汤姆是一对啊”

“嗯??!!他俩是,是一对?”

“呵呵,没知识的蝼蚁”

“你才没知识呢!”

“算了,小罗伊毕竟很喜欢他,伤了他会让小罗伊伤心的”

“迪迪罗伊是谁啊?”索尔此时突然凑上来下了洛基一跳,然后他又获得了捅肾小刀一把

“你们聊的很开心吗”一个一身黑的身影出现,托尼他们马上想到敌人来了,但他们记得敌人没有穿披风的,而且那声音好熟悉,难道是……完了!

①夏洛克其实很不服,但他的性格……算了吧,罗伊年龄又小,性格有乖巧,团宠老幺当然要他当啊

②两个人当然指奇异博士和夏洛克,他们说是消失,其实还在他们各自的宇宙,只是别人找不到而已
—————————————————————————
哈哈气不气我就要停在这里

今天不上学,所以我又更了一章,下章要下周末了(大概吧)

下章博士出场

可汗暂时下线,以后有可能会上线(因为他是反派所以那个组织也有可能会去找他,毕竟可汗的战斗力很恐怖,就看我想不想把他黑化了,呵呵,真爽)

可汗:你敢!如果你伤着了亚瑟我就要你好看

作者本人:不敢不敢     怂

……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呢?(不要脸本人就是我)

谢谢观看(≧▽≦)

评论
热度(9)

© 箜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