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喜欢上大叔……谁懂
你姜子牙跟我吕尚有什么关系(doge)
欧美淡圈了,抱歉
喜欢李健,忠实听友一枚
从明侦第一季入坑的双北,铁血撒何,谢绝sls右向hls左向CP,除了双北其他关于明侦的CP都默认友情向(可能有时会因为快被饿死而看一点其他CP的文
爬墙老手,许多墙头,总是吃到冷,逆cp,我也很绝望
老坑手了,主要是写的文太烂自己都看不下去,大多都是一时起意……抱歉(ᇂ_ᇂ|||)
不写文了
酥皮好可我爱他,接受所有类型的大超,请不要跟我说xx超不配有蝙这种话谢谢:)
(悄咪咪说一句n52 SW有亿点好嗑)

brideshead revisited(六)

……我考完了语数外

除了英语我提前看了看,其它……凉凉

周一至周三还有历史地理生物……西湖水我的泪

趁现在先发一两章吧

cp这次终于有CA了哟

这章有可汗哦  有提到KA哦

努力不让这篇变成一把刀(我尽力了)

—————————————————————————
洛基选择了给汤姆打电话“汤姆你是不是和本尼闹别扭了,我怎么感觉身上都是伤”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本尼被一个神秘组织抓走了”

“啥?你们在哪个宇宙?我这就过去”

“电视剧《好兆头》的宇宙”

“?!噗哈哈哈哈哈哈我天这是什么蠢名字”

“别笑,他们有人听着呢,他们可都非人”

“非人?!哈哈哈我还是神呢,他们难道是长着翅膀的小天使?哈哈哈哈哈哈”

“……他们确实是天使,还有恶魔”

“???你说啥?  算了先不管那些了,我过去了”

“好吧”

两秒以后,你就可以看到某高贵(自称)的神对着两对天使恶魔 啧啧称奇+嘲讽 了

看着这一切的汤姆和麦克辛大卫田纳特夫夫默默抚了抚额

CA夫夫和垃圾上司们一脸 我是谁,我在哪,这人怎么这么毒舌,上帝/撒坦啊救救我吧!的表情

此时正看着人间的上帝:呵呵,真好玩

什么?你说撒坦呢?哦,他啊,当他看到本尼被抓后眼珠子都瞪出来了,然后他去装他的眼珠……不对,他马上告诉了可汗霸霸,可汗听后马上动身……什么你说他才来?哦,他因为亚瑟的原因晚了一些(就是跟亚瑟告别什么的,你们别想歪)

呵,还是那句话,狗男男(好吧,你们是对的)

为什么可汗和撒坦没受到影响?哦,前文不说了吗,只有有那啥啥卡的两个才有比较紧密的联系(不要想歪,没写水仙)

虽然这是在明目张胆的欺负我可汗霸霸,但没办法他是反派啊,再说本尼演的有超人能力的角色多的去了,光正派主角就够了,主要优先考虑正派主角嘛~

可汗:我不服    p.s:你好意思说你可汗霸霸?

作者本人:你不服没用,我说了算  p.s:我还真好意思了

然后作者本人被可汗徒手捏爆了头(你爸爸还是你爸爸)

作者本人:呜呜呜,我就想装个*,我招谁惹谁了

可汗:本霸霸不许你装*

作者本人:【怂.jpg】

————高能!本尼出场预警!————

看着一堆打情骂俏的人,刚想偷袭的敌人队伍又默默退了回去

然后B带队偷袭了麦克辛大卫田纳特夫夫

……B你们肯定知道他是谁了吧,不过之前说了,那个组织带着黑面具,所以……嘿嘿嘿(欠揍)

作者本人:自己人打自己人真好玩(bushi)

幸好他们及时发现,才堪堪躲过了B的一击,可汗作为一个反派角色,当然要……和反派打呀!  这年头,反派什么的都洗白了嘛,你看隔壁X战警的那个收废铁的,他不也成功洗白了嘛,他还和人家校长结婚了呢

万磁王:你TM说谁收废铁呢?

作者本人:(作死)难道不是吗?

然后作者本人又一次成功把自己作死,真是好棒棒呢(咦~恶心)

B的动作很迅速敏捷,但又不失力度,和可汗有的一拼,所以可汗主要与B交战

作者本人:自已打自己特别带劲

然后作者本人被可汗打死了一次,被B又打了一次

作者本人:呜呜呜,抱住弱小的自己(自找的,呵呵)

不得不说,敌人虽然比上次少,但比上次猛了许多,再加上B带队,汤姆那边渐渐落了下风,一个敌人陈汤姆不注意,一个攻击过去,但却被一个身影挡下了

B虽然失去了记忆,但他也知道发生了什么,汤姆那边的援兵到了

—————————————————————————
你说是谁叫的援兵?哦,援兵自己找过来的

你们猜猜援兵都是谁?(是之前出场的角色哦)

我今天趁我爸妈出去才赶紧找到手机发一篇的(快夸我),现在他们随时都有可能回来,好慌,先说到这里,下章嘛,有可能明天,有可能……要到下周末甚至大下周末

所以,现在这里说一声抱歉了

在这里祝福大家报到顺利!(最好不要考试)

我去预习了,拜拜!






评论(4)
热度(18)

© 箜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