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喜欢上大叔……谁懂
你姜子牙跟我吕尚有什么关系(doge)
欧美淡圈了,抱歉
喜欢李健,忠实听友一枚
从明侦第一季入坑的双北,铁血撒何,谢绝sls右向hls左向CP,除了双北其他关于明侦的CP都默认友情向(可能有时会因为快被饿死而看一点其他CP的文
爬墙老手,许多墙头,总是吃到冷,逆cp,我也很绝望
老坑手了,主要是写的文太烂自己都看不下去,大多都是一时起意……抱歉(ᇂ_ᇂ|||)
不写文了
酥皮好可我爱他,接受所有类型的大超,请不要跟我说xx超不配有蝙这种话谢谢:)
(悄咪咪说一句n52 SW有亿点好嗑)

brideshead revisited(五)

哈哈哈哈我又双叒叕来了

这次是博士哦

cp……cp什么的随便啦

好想看洛基和小蜘蛛见面的时候,哈哈哈哈肯定很尴尬(我是魔鬼)

非常ooc,不喜勿喷谢谢

感谢 @露克太太今天更新《弄臣》和《时间管理局》了吗 的帮助
—————————————————————————
平常的一天,我们伟大的至尊法师还是日常不在圣殿,什么?你说他在哪?哦,肯定不知道去哪个纬度打(du)妖(mi)怪(yue)了,嗯,顺带一提,某个喜欢捅肾的神每次都在他身边(此话来自于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图书管理员)

正在和洛基吃冰淇淋的斯蒂芬打了个喷嚏“哟,二流法师,你也会感冒?”“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唔……嘶,好疼”

“二流法师?”

“……我没事”

呵,男人

“我觉得应该给某个……不,是某两个未成年人提醒一下他们的人设已经崩了”

“哦~你说那俩早恋的孩子吗?我也觉得应该教训一下他们,尤其是那个钢铁蝼蚁的Kid,哼,竟敢拐走那么可爱的小罗伊”可恶,要拐也得我拐,再不然就让扮演我的蝼蚁扮演的其他人来拐!不对,还是得我来!!路基愤愤地想

会读心的博士翻了个白眼,这人,哦不这神占有欲咋这么强呢,他俩的饰演者都在一起了,还不能说明问题吗,而且你都有一个男友了,还要拐未成年人,这样是犯罪!是违法的!

“喂?斯蒂芬找我啥事?  ”“…...罗伊你的人设崩了你知不知道”“......哈哈,你是不是知道了”“当然  祝福你,不过本尼那好像有情况, 我感觉身体被穿了了个大洞,我和夏洛克是和本尼联系最深的人,这可不是什么好兆头”

“好吧,我会联...等等你为什么不联系他?”“我在外面”“好吧,那我挂了”“好.....啊!  ”

“你……”洛基看着眼前的人,有些复杂,他刚刚用了魔法,检查了斯蒂芬的身体,发现他……好像要忘记洛基了……其实不光是忘记洛基,所有人,包括他自己,好像都要忘记了

然后“嘭!”的一声,他消失了,洛基动用了空间宝石也找不到他

哦,糟了

—————————————————————————
糖里的玻璃渣好吃吗?(魔鬼本人)

下章还是dao?(不可以)

开学一周更新一次就很好了……

堆山的作业,崩溃的我

谢谢观看

其实比起文章我更想看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不要脸)

评论
热度(10)

© 箜麟 | Powered by LOFTER